伍元制茶

世界还太新,很多东西还没有名字,要陈述必须用手去指。

遇到一个客户,买翠玉,砍了半天价格咨询了三个月后,终于决定下单了,最后却因为不包邮顺丰而放弃了,并且留下一句不好的话,态度恶劣。当隔了一日,他重新下单后,我拒绝了,直接关闭交易。

一个真正喜欢茶的人,绝不会因为快递费而放弃这个茶。

我们是出售茶叶的,但也不是没有原则的。肯定你包邮他就会痛快支付,但他不能体会你经营者的方方面面。所以,放弃他也没什么可惜的。我崇尚一个买与卖都有尊严的交易氛围。你让出售者没有尊严,那又何苦做你这笔生意?

你真的以为这笔生意对于我们会很重要?错了,我现在当真是看心情卖茶,因为我也不靠这个为生,不为几罐折腰。即使你耗费半个月的时间砍了价格享受了优惠,但最终要挟的姿态下单,让卖者不痛快。不痛快的事情我不做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4)